close

Don.110910-01.jpg  

咚咚從1歲會走路之後 活動力簡直乘上10 破壞力乘上20

講不聽指數達到百分之百 然後不乖乖吃飯指數達到百分之兩百

 

平常他追趕跑跳碰 總會希望他吃飯時間就吃飽一點 才有力氣再去搞破壞

可是偏偏這小子連吃飯都不乖

第一階段:咚咚走路還沒有很穩的時候

吃一口就去玩玩具 這樣還好歐 因為注意力集中在玩具 麻麻一口接一口就餵完了

第二階段:跑給你追

玩具已經吸引不了他了 倒是覺得麻麻的反應他比較有興趣 你要餵他 他就跑

麻麻我動不動就在那邊喊『吳咚咚 你給我過來~~』

第三階段:用手抓大家的菜

剛煮好的菜放在桌上 咚咚就用手先抓一把來吃 不管菜有多燙 還是一把接一把的吃

但是你用湯匙餵的他就不吃

被麻麻打手手之後 就哭著臉去找阿嬤 ==( 算你厲害)

 

所以麻麻後來自己檢討 乾脆給咚咚自己吃飯好了 我用一塊防水墊墊著 吃飯衣穿好

碗跟湯匙都交給咚咚 你請自己來吧 少爺(如主圖)

 

咚咚一開始很有興趣會自己吃 但是其實他還不太會用湯匙 所以可能挖不到幾顆飯

挖不到飯的時候 就會用手挖來吃 到這個階段 麻麻都還可以接受

大約5分鐘後 正當我覺得這是個好主意的時候 他就開始把飯碗往下倒

麻麻瞬間用手接住飯的同時 他就滑下椅子跑了 用他油膩膩的小手 開始玷污家裡他摸的到的東西

我還在想是要先整理沙發還是先處理小惡魔的時候 他又用他那油膩膩的小手抱住麻麻

 

啊~~~~~~~~~~~~~~~~~~~~~~~~~~~你玷污我了

 

到底何時可以乖乖的吃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