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咚咚去散步 如果有其他小朋友騎車 咚咚都會一直看人家的車車

麻麻想也是時候給咚咚一台三輪車囉

本來再網路上找 二手的都要自取 不然就是6.7 是說6.7百買新的算了吧

然後去找新的 上面有附遮陽傘聽說很重

正當我想著想著就快要下標的時候 想到我的奶粉鋁箔好像可以換

趁著這禮拜四有空 就去宜而樂看看

結果 一台三輪車要16個鋁箔 麻麻我這邊有30幾張 太夠了

剩最後一台藍色 二話不說 換囉 店家說 藍色的只有進一台 下一台不知道要等多久勒

呵呵 這台車車果然就是註定是咚咚的囉

 

故事是這樣的 我們剛好要去家樂福逛街 所以全家都出來看咚咚開箱…

阿姨不停的幫咚咚把腳腳放好 然後咚咚好像沒他的事這樣依舊吃著他的餅乾 果然是少爺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家樂福... 整路這位少爺依舊讓他的腳在那兒晃晃晃

Don.110910-06.jpg

 

我們家的小孩可以說都在家樂福長大的 有事沒事都來這邊晃晃 看書吹冷氣兼運動

不過每次來都會破財真討厭...

咚咚這個好奇寶寶什麼都要看 剛好有仙人掌 壞心的阿姨說 摸摸看阿

Don.110910-11.jpg

 

桂冠的小姐給咚咚試吃烏龍麵 咚大概餓了 一口接一口 意猶未盡還跟人家要第二碗 麻麻只好買一盒回家

Don.110910-13.JPG  

 

破完財我們還是快快回家 順便又從不知道哪裡的小姐那黑了一顆氣球

在路上遇到跟咚咚一樣車車的弟弟歐 人家弟弟一直看咚咚 但是咚咚都不理人家 沉靜他自己的世界裡

弟弟的麻麻問我買多少 我都還沒回答 他就自己先說 他買7百多塊 看來我真的賺到

Don.110910-14.jpg

 

看咚咚坐的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